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假期

太好了!再过两天就开学了,不然我会在家闷死。我不太喜欢放假,尤其是长假,因为家里没什么人,所以会很闷.
不过这次还好啦,因为我回了婆婆家。每次有什么节日,我婆婆家就会很热闹。因为我婆婆有十三个儿女,十三个儿女又生了几十个内孙外孙的,有些孙呢又生了他们的小baby,四代同堂,那里会不热闹。大人们呢在后面赌博,谈天。小孩呢就在前面唱k,玩游戏或在房间吹冷气。就这样我们就过了几天,好爽噢!哈哈!

1 评论:

jamie 说...

回来啦?期待你的文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