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战利品

今天我又去我2伯家,但这次是去送人,我的姑姑要回johor了。在姑姑们离开后,我和堂姐还有两个表哥的孩子去parkson走走,本来是我堂姐要去买鞋的,可是当我出门后,我的鞋子莫名其妙的坏了,所以是变成我和堂姐去买鞋。


这就是我新买的鞋子



这是我额外的战利品,也是我一直想买的物品-<<魔杰座>>



今天四个人里面,我花费的钱最多,真是个败家女。呵呵!但其她人也不输我多少!哈哈!

6 评论:

died 说...

鞋子是平低吗?还是高跟的?那个是什么???我看过啊~

匿名 说...

鞋子是平底的,如果是高跟的,我想我应该不会走路了,呵呵!你说的那个是周杰纶的新专辑,欢迎你来噢!

ET女子 说...

那个鞋子不错下哦~~

TenG TenG 说...

hehe!thx , n welcome

Akira 思胜 说...

不错的鞋子哦...
适合你嘛...

TenG TenG 说...

haha,thx...
welc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