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珍惜友誼

┴┬┴┬┴  珍惜友誼 ┴┬┴┬┴┬┴┬
┬┴┬┴ 在繽紛的塵宇中 ┴┬┴┬┴┬┴┬
┴┬┴   你我相識   ┬┴┬┴┬┴┬┴
┬┴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┬┴┬┴┬┴
┴┬┴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┬┴┬┴┬
┬┴┬┴┬  我都一樣珍惜 ┬┴┬┴┬┴┬

5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友谊可贵。。。

AZ 说...

要好好珍惜呢^^

小薰 说...

嗨~我是从JAMIE那里过来的!!
你好啊!

TenG TenG 说...

Otaku.Kit: ya,友谊可贵!!!


ೀ †ChueN ੴ: I will!


小薰世界: hi! welcome o^^

Ksteeng1122 说...

你好!谢谢你的问候!我已经好多了!如果你想要找我订购卡片的话,不妨email给我!这是我的email:ksteeng1122@yahoo.com。期待你的回复喔!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