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guitar课

今天是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了,明天长假了。今天10点多就来学校上最后的guitar课了,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上了六个月的guitar课我还买了一架guitar。拍一张给你们看。





这是我的宝贝guitar啦!是不是很美叻!自恋ing…


当然我们学guitar一定不能少了guitar老师,不然谁来教我们啊!所以我们学校就请了一位外面的老师来教我们啦!这位老师超爱开玩笑,但有时会冷到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T.T






guitar老师



在最后他们来了一张大合照,但我没在里面,因为那时我有事先离队了,5555,为什么他们不早拍啊。5555



大合照



最后,我再送一张guitar 的照片给你们看啦。


1 评论:

died 说...

吉他应该不难学,乐器当中最难的应该是小提琴吧?